漳浦赤湖工业园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zz.fjsen.com  2018-12-08 07:5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1月29日,赤湖工业园管理中心精心安排部署,联合赤湖镇供电所、市管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抽查企业8家,重点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突出问题,对企业特种设备、用电及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检查。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存在特种设备管理不规范、消防设施不齐全、消防通道堵塞、线路杂乱、配电房管理不到位等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企业要时刻提防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落实消防安全各项防护设施,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知识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企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执业水平;要切实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工人生命安全。

检查结束后,园区安委办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形成《检查情况通报》,以书面形式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企业整改落实到位。(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