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建元东路蓝田段预计2020年通车

zz.fjsen.com  2018-12-08 17:0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元东路项目已经全部完成征迁工作,项目已经在加紧施工中。

龙文区建元东路属省重点工程项目,于2015年5月份启动征迁工作,其中,蔡坂段、湘桥段早已完成征迁工作并交地施工,而小港段共涉及征迁任务7.4万平方米,由于存在6户拆迁户不愿配合征迁工作提出超政策赔偿要求,导致小港段迟迟无法交地。为保障省级重点项目建设用地,蓝田镇于2018年8月1日对其中的5户进行强制拆除。于2018年11月6日,蓝田镇联合多部门对该项目最后一宗房屋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400平方米,至此建元东路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据了解,建元东路施工项目主要内容有路基、路面、交通、桥涵、排水、道路照明、市政绿化等。项目设计行车速度40km/h,属于城市次干道。建元东路蓝田段分为三个标段施工,第一标段现在已经即将做沥青路面的铺设,第二标段现在正在做路床土方整形,第三标段因为征迁原因稍微滞后,目前正在进行东墩支渠波形板桩基施打。整个建元东路蓝田段预计会在2020年通车。(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