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执法局和浦发银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12-08 17:0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龙文区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和浦发银行漳州分行第二党支部携手开展“重温龙江精神,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号召,突显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17日下午,龙文区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和浦发银行漳州分行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位于龙海市的龙江颂展览馆参观学习。

“1963年春,龙海县遭遇特大干旱,县委决定在龙江大队堤外堵江引水救旱。大队党支部书记江水英主动承担,坚决执行县委指示,决定牺牲三百亩产田,放弃一窑砖的副业收入,与本位思想严重的大队长李志田发生剧烈冲突。最后,江水英团结干部、群众,坚持送水到旱区,使全区九万亩受灾土地得到挽救。”大家聚精会神地听着解说员讲解。

改革开放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让广大党员明白如今的改革开放成果是上一代人顾全大局、无私奉献、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更是激励着每一名党员投身改革开放浪潮,奋力在新时代浪潮中绽放最美芳华。(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