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

zz.fjsen.com  2018-12-08 16:0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龙海市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市长何才成就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求,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深刻吸取“11·28”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监管、严执法、重实效,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市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二是要深入排查管控安全风险。各部门各单位和危险化学品企业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开展专项检查,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各环节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坚决遏制危化品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负有安全监管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危险化学品领域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依法采取强制执法措施,从严查处、打击到位;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加强防泄漏、防中毒、防火灾爆炸应急演练。(市安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