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西桥街道:开展“4050”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zz.fjsen.com  2018-12-09 08:3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确保社区符合申报“4050”灵活就业条件的居民能享受到惠民政策。自11月10日起,延安社区为民服务站积极开展“4050”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办理工作,前来社区申请办理灵活就业补贴的居民络绎不绝。

社区工作人员在工作开展中,提前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通知、发送短信、微信等形式大力宣传,对前来办理保险补贴的居民坚持“全面、及时、准确、到位”的原则,认真对“4050”人员申报的身份证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查验,热情的为群众讲解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的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和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等内容。目前,已有18人办理了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4050”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是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全面落实就业政策,保障大龄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的重要措施。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使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了国家惠民政策,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惠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