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让食品企业做大做强

zz.fjsen.com  2018-12-09 18:5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日上午,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龙海市东园镇调研东园工业区和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努力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良好服务保障。龙海市领导刘蓓晖、林茂成和龙海市经信局、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沿着东园工业区规划道路,一路步行至锦江大道东园段,详细了解东园工业区道路交通规划、土地利用现状及项目推进情况。郑隆松强调,要立足优越的地理位置,按照“提升完善老园区、谋划拓展新片区”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用地规划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努力建成传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平台,加快打造厦门龙海产业协作区。

随后,市领导一行走访了海新集团、正得顺食品、然利食品、飞业食品、璟沃产业园等,与民营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食品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前景规划,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领导对东园工业区扶持龙头企业发展,盘活闲置厂房,推进“腾笼换鸟”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郑隆松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传统食品产业是龙海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鼓励、支持、保障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要做好精准对接,主动落实好上级各项政策,不遗余力地支持龙头食品企业做大做强;要做好精准扶持,强化服务,鼓励支持企业盘活资源、兼并重组;要精准指导服务,从道路交通、设施配套、用地资源、品牌宣传、人才政策等方面强化公共服务的职能,进一步擦亮放大“龙海——中国休闲食品名城”品牌效应,增强食品企业产业竞争力。郑隆松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先机意识,持续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策划推广能力,加强行业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更好扎根龙海、造福家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生机与活力,实现发展共赢。                                  韩奕杰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