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青蛙王子企业荣获中国洗涤用品行业质量奖

zz.fjsen.com  2018-12-09 17:0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被称为行业第一大盛会的“第38届(2018)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于2018年11月20-23日在珠海隆重召开。会上,龙文企业青蛙王子荣获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洗涤用品行业质量奖”。

这一奖项的颁发充分肯定了青蛙王子一直以来严把质量关,秉承“以顾客的需求为根本”的方针,注重安全、专业的儿童健康护肤理念,重视技术创新,加强消费体验。并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韩国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众多高校及相关研究机构建立长期合作,深度整合国内外科研力量,形成以集团总部为核心,上海、香港、美国为支撑的研发基地,开展一系列“产学研”创新及科研开发。

与此同时,青蛙王子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22716及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GMPC)的认证,同时还取得了两化融合管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儿童化妆品标准化基地。同时,青蛙王子检测实验室还通过CNAS认可,检测项目达11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专业的产品建立了强有力的保障。(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