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开展筹备“交通安全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12-10 16:2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组织开展好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和漳浦县“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漳浦县开展筹备“交通安全日”活动。此次活动县委县安委高度重视,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紧扣活动主题,加强部门联动,细化责任分工,通过各宣传渠道大造宣传声势,确保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紧密结合年内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将隐患整治、案例曝光和针对性提示有机结合,按照前期预热、集中宣传、后期推进三个阶段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公众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和“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的认知度。

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不断探索创新,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效果,开展好各自的“特色动作”“自选动作”。

做到活动前有安排、活动中有措施、活动后有经验。(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