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对标差距补短板 全力冲刺争第一

zz.fjsen.com  2018-12-10 16:2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全县“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暨工业发展月例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戴文利、蓝主保、涂平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冲刺,力争第一,认真对照找短板,虚心对比找差距,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投资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主动向上沟通,加快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全力冲刺攻坚,促进招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抓招商比项目投资”各项工作,努力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打头阵、争一流,为实现“再夺第一、再当先锋”的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1-10月有关指标运行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绥安工业区等8个单位代表先后进行工作汇报发言;县工业办代表“创新转型竞赛指挥部”通报了我县参加全市竞赛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叶志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