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扶贫开发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zz.fjsen.com  2018-12-10 16:2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县扶贫开发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扶贫开发协会班子领导机构。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吴景辉,县领导戴平忠、王赐义、郑世然、张少榕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扶贫开发协会贺电。吴景辉、郑世然分别致辞,充分肯定县扶贫开发协会成立以来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的同时,要更加坚定信念,充满信心,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努力加快全县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漳浦县扶贫开发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宣扬老区精神和光荣传统,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老区建设、筹集资金帮扶老区等,实现了“一个跨越,两个推进,三个突破”。争取120万元的扶贫开发资金,向省、市扶贫开发协会及社会各界申报争取项目35个,筹措资金145万元,支持贫困村道路交通、水利设施建设和贫困人口发展产业经济、技术培训、贫困助学等,积极开展扶贫开发工作,为全县扶贫开发打赢脱贫攻坚工作和富美金漳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戴裕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