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创新党支部达标创星考评模式

zz.fjsen.com  2018-12-10 12:0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平和县创新党支部达标创星考评模式,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达标创星“互评互促”观摩活动。

当天,考评组深入中宝食品、宏绿集团、爱心助残协会、润和集团、宝峰罐头食品、宝寨木业、双龙木业等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进行观摩学习。考评组通过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对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达标创星标准》要求,对7个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创新奖励等工作进行客观公正评分,并对存在不足和问题分别做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善于沟通、赢得支持,积极争取出资人对党建工作的支持,引导出资人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通过开展党建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认真钻研、精通业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要保持高度的激情和热情,快速提升党建工作业务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要大胆探索、敢于创新,针对非公企业实际,拓宽渠道,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抓特色出亮点,将组织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创新,加快企业发展。(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