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2315”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优秀案例

zz.fjsen.com  2018-12-10 16:03:41  陈志远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左三)在颁奖现场

东南网漳州1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卢丽娟 文/图)6日上午,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东南网承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福建影响力”案例发布会在福州召开,44个优秀案例,25个入围案例发布。其中,福建首发中国‘315’维权热线”被确定为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优秀案例。

福建首发中国‘315’维权热线被确定为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影响力”优秀案例

发布会上的推荐词提到:“12315”已成为全国消费者心目中的“保护神”,更是各级政府服务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民心工程。而她的前身,则是22年前创建于漳州的“2031315”。1996年5月2日,全国第一个消费者投诉服务台——漳州“315”诞生。从漳州发源的315走向了全国,成为福建省对改革开放40年和保护消费者权益运动的一个重大贡献。

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表示:22年来,漳州“12315”因时而生、因势而盛,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推进地方经济的高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12315”也从漳州走向全国,成为了政府部门打假维权、执政为民的一个响亮品牌,成为了漳州的一张城市名片。在当前经济增长、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漳州“12315”敢为人先的闯劲、砥砺奋进的韧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显得更加重要,更值得各级政府部门学习借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