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列屿镇新聘任20名重大项目矛盾纠纷人民调解员

zz.fjsen.com  2018-12-10 16:5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云霄县列屿镇举行重大项目矛盾纠纷人民调解员聘任仪式。云霄县政法委副书记黄卫忠及列屿镇在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并向新聘任的20名人民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自2015年列屿镇首次开创大调解平台以来,辖区内的矛盾纠纷化解向“大合唱”的联动多元调解转变,坚持走群众路线,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大调解平台的创举,使列屿镇的维稳工作迎来“柳暗花明”的局面。人民调解员是大调解平台的血液,只有拥有新鲜的血液,平台才能更高效运转,经列屿镇党委、政府与云霄县政法委、云霄县司法局商议后,决定调整充实列屿镇重大项目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及调解员队伍。

仪式上,列屿镇主要负责人指出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在各方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各位人民调解员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调解委员会不断完善大调解平台的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共建“平安列屿”。(列屿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