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为消防救援人员开通优先服务窗口

zz.fjsen.com  2018-12-10 17:4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在下辖35个营业网点厅堂醒目位置张贴“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标识牌,开通优先服务窗口,此举是该行践行“消防救援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暖心行动。

今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中明确:建立尊崇消防救援职业的荣誉体系,消防救援人员继续享受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各项优待。当每一次危情来临,广大消防指战员无条件地“逆行而上”,把危险留给自己,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开辟出坦途,用牺牲和奉献换来了“最美逆行者”赞誉。维护消防救援人员优先,让消防救援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是全社会应该为消防人员所做的回报。让消防救援人员优先,不仅仅是挂个牌子,更是为转隶过渡期队伍安全稳定注入了源头活水。

据悉,此次,工行漳州分行为落实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政策落地,先行先动。针对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从行长到普通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细化服务职责和流程,不断加大检查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专门下发通知切实贯彻落实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优先服务要求,除在网点内醒目位置摆放“消防救援人员优先”标识外,要求服务人员应加强对到店消防救援人员的准确识别,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引导,确保优先服务。同时,鼓励有条件的网点依条件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服务,确保消防救援人员需求快速响应,提升消防救援人员对工行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庄钟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