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召开安全生产暨节前隐患排查加温会

zz.fjsen.com  2018-12-10 18:0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长鸣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12月6日下午,南靖高新园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节前隐患排查加温会,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任和各企业安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靖高新园党工委委员沈文生就今年1-11月消防工作作通报,并传达了《南靖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消除消防隐患,不断提高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上,南靖高新园党工委副书记高秋海就本次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针对秋冬季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做好安全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故;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信息畅通;五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最后,南靖高新园管委会主任冯志坚作强调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一以贯之;二是隐患排查、执法到位;三是责任在心、永不懈怠。(陈桂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