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镇: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问题

zz.fjsen.com  2018-12-10 14:0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龙文区朝阳镇党委书记陈明松带队,组织朝阳派出所所长林繁榕及镇领导班子,将现场办公会议延伸到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三峰山防火公路、联六线、联十一线、铁路道路“平改立”及龙文区北部物流园等施工一线,围绕破瓶颈、解难题、办实事,协调解决各村在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制约和问题,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现场办公会上,陈明松书记逐一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各村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事项,要求各村必须提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时间、目标、责任,协调配合、统筹推进,确保问题解决到位、重点工程项目按期高标准推进。

陈明松书记强调,组织开展此次现场办公,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年底将至,各部门各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一是紧抓时间节点,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二是时刻绷紧安全弦,消除隐患源头,抓好安全生产预防管控,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等领域深挖彻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