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组织收听收看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18-12-11 08:2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全国、全省、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相继召开。区领导吴洪池、石振棋在芗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芗城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了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通报了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爆炸着火等事故。

在全国、全省、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区长吴洪池对芗城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按照中央、省、市视频会议的安排部署,全面摸排,扎好抓好全区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管控,持续深化隐患排查,强化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举一反三、责任到位,切实加强对道路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上下联动,部门配合,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