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开发区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18-12-11 08:2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金峰众创园11月28日上午,芗城区金峰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峰众创园举行。

活动现场集体观看了金峰开发区宣传片。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区政协主席沈龙顺等区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金峰党工委书记郭炎河致辞。他代表中共芗城区委、芗城区人民政府对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指出,今天签约的12个项目,显示出企业家坚守实体经济,坚定做大做强实业的信心和开辟事业新征程的饱满热情,也是芗城区落实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为抓手,凝心聚力促招商的成果体现,将给芗城的经济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

区委常委李昭君从区域概况、金峰优势、招商方向等3个方面作金峰开发区招商推介。

区政府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主持。中南招商负责人陈建煌作中南招商推介。

区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等区直有管部门以及金峰开发区、各镇街分管领导,相关商会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漳州太平洋制罐有限公司的铝制易拉罐项目,总投资6亿元,拟新建厂房并投入新设备以扩大产能;漳州市贝特服饰有限公司的厂房扩建项目,总投资1.6亿元,拟对厂区厂房进行扩建;深圳市博士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自动化涂装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总投资0.75亿元,拟建设生产厂房、仓库、辅助生产用房等;福建新金誉有限公司的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0.6亿元,拟建设标准厂房约1.5万平方米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的高新之家平台项目,总投资500万元,拟建立“漳州高新之家平台”,搭建中央与地方企业沟通桥梁,加速首都科创技术在地方的成果转化。

此外,中国500强企业中南高科成功招引厦门晶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厦门联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厦门鑫科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也是本次签约仪式的一大亮点,是金峰开发区近年来推进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积极探索“筑巢引凤”和“二次招商”的实践成果,对于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水平,增强招商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