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云霄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公办幼儿园建设

zz.fjsen.com  2018-12-11 16:4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下午,副省长杨贤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云霄县调研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公办幼儿园建设。

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莆美幼儿园,深入了解幼儿园环境、教室及幼儿活动场地等办园条件,仔细询问学前教育工作理念、师资配备、招生收费等情况。在和平乡卫生院和内洞村公办卫生所,省领导亲切看望基层医疗护理人员,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事业发展、基层设施设备配置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省领导对漳州市和云霄县高度重视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和医疗卫生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大扶持力度,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要更加关注人才队伍建设,用好现有各类人才,努力培养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要扩大优质教育卫生资源,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朱淮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