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南湖湿地生态园加快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8-12-1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经过各方力量合力攻坚,云霄南湖湿地生态园建设进度持续刷新“加载速度”,园区管理用房、垂钓区、田间小路以及AB区廊架等节点建设也在加速推进中。

“我们抽调了建设局、设计院、项目业主、项目指挥部等有关人员,组成指挥部工程技术专家组,对项目建设全程管控跟踪,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南湖湿地生态园是云霄县2018年度最大的民生基础设施工程,用地面积1200亩,计划总投资3.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致力打造集休闲、旅游、观光、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区。项目于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投资1.4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45%,超时序进度61%;力争500亩的如意灵芝湖于春节前开园迎客。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辐射带动建筑、商贸、交通等关联产业发展,推动旅游开发建设,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群众收入,实现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相融共赢。(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