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加强临时过渡菜市场综合整治

zz.fjsen.com  2018-12-11 17:5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连日来,龙文区步文街道、该区执法局、文明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永荣路临时过渡菜市场开展为期三天的综合整治行动。龙文区委副书记李华胜到场检查指导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永荣路临时过渡市场乱摆放、乱停车、乱牵挂等行为。整治行动共出动70多人,暂扣10车杂物。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之前,步文街道已在11月26日――12月2日期间,在永荣路进行宣传,告知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清场,配合市场整治工作。对于拒不清场的,于7日-9日进行为期三天的清场行动。整治后的临时菜市场将严格按照市场标准要求进行管理,每天统一营业时间,早市在10点准时收市。经营期间,将对菜市场三个出入口进行交通管制。经营户要自觉保持摊前环境卫生整洁,对于不听劝导,两次未果的经营户,将给予取缔。对市场外违规乱摆摊点,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市场两侧店面经营户也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市容市貌。(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