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赴厦门考察 2个项目有望落户漳州高新区

zz.fjsen.com  2018-12-11 16:3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群 李鹏程 陈君妍 本网记者 陈惠华)12月8日,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带队到厦门考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安泰迪智能家居、倍凡教育有望落户漳州高新区。

据悉,安泰迪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智能扫地机的出口型企业,产品远销欧洲没美洲,又是国内不少知名品牌的代工工厂。成业处于成长阶段,由于厦门生产空间的限制,企业需要进一步拓展生产空间。陈跃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优势和智能家居的核心技术,并就落户高新区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达成基本共识。

教育项目是陈跃鸿此行考察的重点。倍凡教育集团计划在漳州高新区建设产教融合职教基地,打造四位一体“政府+企业+人才+教育”的产教融合工程,完善人才链、教 育链、产业链等,将培养的高技能人才输送到漳州企业,解决企业高技能技术人才用工难的问题。

据了解,倍凡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管理运营的服务机构,是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龙头企业。下辖16所中高职学校,自有学校学生8万人左右。倍凡教育通过校企合作(包括委托管理、二级学院、专业共建等方式)和国内40多所中高职学校合作,管理了约7万名学生。

考察中,陈跃鸿详细了解倍凡教育集团的办学情况和教学方式。在他看来,倍凡教育集团资源广、教学模式新,创出了教育和产业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新路子,对倍凡教育集团落户漳州高新区表示欢迎。双方就相关投资框架达成基本共识,并安排专人对接,力争早日落成,发挥社会效益。

随后,陈跃鸿一行还到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展会。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于2018年12月7日—9日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漳州高新区靖城建设开发公司投资建设,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招商运营的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健康食品产业园在博览会上亮相展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