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杜浔镇不断加大患病贫困人口帮扶关怀力度

zz.fjsen.com  2018-12-12 21:4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杜浔镇卫计办、扶贫办、漳州市古雷港区医院联合到林前村访贫问苦,为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暖意真情。

据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陈海字于11月14日被检查出心肌梗塞(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急性前壁心肌梗死;高血压3级病危),其妻林参茸于2013年不幸罹患肺癌,至今卧病在床,需长期服药。家中一对子女年龄尚幼,仍在校就读,家庭条件极为困难。

在陈海字家中,杜浔镇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安心养病,不要丧失生活信心;古雷港区医院医护人员对林参茸进行量血压等健康体检;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保”相关业务流程。感人心者,莫先乎情。此次走访,帮助他们重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坚定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杜浔镇将持续把健康扶贫作为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对患病贫困人口的帮扶关怀力度。(陈瑞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