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爱心企业捐建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

zz.fjsen.com  2018-12-12 21:4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海西如意城举行福建锦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和1500万元奖教金”仪式,县领导戴平忠、林培兴、王予军、陈美慧、陈伟红、何北贡、魏建真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家向县政府捐赠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同时向教育局转交1500万元的支票。县委书记戴平忠向爱心企业家颁发了“捐资兴教 情系金浦”牌匾,副县长陈美慧在活动上致辞。

该企业斥资7000多万,在漳浦东部捐建一所高标准、实验类公立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将大大提升这个区域儿童的就学环境,此外还捐资1500万元,作为教育发展基金,助力漳浦教育发展。

近年来,漳浦县积极实施教育跨越发展战略,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凝聚各方力量,切实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有效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戴裕辉 黄智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