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走进平和

zz.fjsen.com  2018-12-13 10:3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四十年·正青春”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在平和县南胜镇中心小学开讲。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出席活动。

宣讲现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优秀宣讲员分别作了《小城记忆 不变乡愁》、《新风吹荡南大门》、《与绥东小学的三次情缘》、《土楼人民笑开颜》、《放牛班的春天》和《总书记的点赞》的主题宣讲,宣讲紧密联系着改革开放以来的城市变化、乡村变化、身边变化,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漳州人民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了漳州市在改革开放中的突出贡献和建设富美新漳州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讲中,还穿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快板《遵纪守法知多少》、竹笛独奏《谁不说俺家乡好》、童谣《克拉克瓷谣》等,寓教于乐,为基层干部和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助力平和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谱写新时代平和发展新篇章,为推动“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