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媒体技术中国集训队集训启动仪式在龙文举行

zz.fjsen.com  2018-12-13 14:2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中国集训队集训启动仪式在漳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福建省印刷协会、江西印刷高等技术学校、漳州理工学院、漳州吉马彩印有限公司、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集训队的专家、教练和参赛选手们以及该校的部分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漳州理工学院董事长林朱江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并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本次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项目中国的集训基地,这是该校的一大盛事,也是一份责任。学院将不负众望,怀揣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集训基地的职责,加强沟通配合,切实做好所承担项目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为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各项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确保集训选拔公平、公正,确保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中国参赛。

据悉,从即日起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参赛选手进入基地参加集训,备战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