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菜市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入道路施工阶段

zz.fjsen.com  2018-12-14 01: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菜市路改造的施工现场看到,沿街店面已经拆除,工人们正在进行管道铺设作业。作为市、区两级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菜市路改造提升项目自11月初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相关征迁工作,进入道路施工阶段。

据了解,菜市路改造提升项目涉及的拆迁有42户,基本上都是店面,性质都比较复杂,又是原来群勇村的集体土地,还存在几十户共有产权一间店面的情况,接到任务以后,巷口街道加班加点、集中攻坚,用两周的时间百分百完成了签约、封房、拆除。

菜市路改造提升项目设计总长约为581米,实际长度约为526米,现状道路红线宽度为5.6米~23.29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新建道路照明工程等,目前道路的施工主要是管线下地、白改黑。

下一步,施工人员还将对道路两侧有碍景观的违章搭建进行拆除,改造完成的菜市路道路景观和档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黄跃斌 黄楚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