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zz.fjsen.com  2018-12-14 01: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网安合成作战中心经连日来的缜密侦查、布控蹲守,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现场缴获棍、螺丝刀等作案工具若干。

今年10月底至今,市区广发大厦、北桥、龙机新村等多个开放式小区连续发生多起挖锁芯入室盗窃案。芗城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持续跟进,对入室盗窃案件进行串并分析研判,通过勘查现场、查看小区视频监控、调查走访等多种措施,寻找破案线索。

经大量的工作,逐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接着,合成作战中心进一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规律,并做好布控工作。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12月5日晚,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在龙文分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晚上排查蹲守,在龙文区蓝田镇某公寓抓获嫌疑人杨某安(男,37岁,贵州人),当场缴获撬棍、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安涉嫌在芗城涉嫌入室盗窃6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芗城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