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攻坚提升实效 市领导到漳州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12-14 08:29: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上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漳州开发区调研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要求强化项目攻坚,加快推进步伐,提升工作实效。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芯云谷”项目一期、华为云数据中心、海月度假酒店、招银冷链物流园区一期工程、中纺粮油公司技改项目现场,检查省市重点项目在建进展、竣工投产、技术改造等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强调,漳州开发区要按照省、市深化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的部署要求,持续精准发力,攻坚突破项目招商、落地、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加快形成“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的项目接续滚动发展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段,加强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机械,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