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女童 结伴 “游 ”国道 险象环生

zz.fjsen.com  2018-12-14 08:3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苏金辉 文/图)两名2岁的孩子,一男一女,结伴“出游”,还在车水马龙的大路上“散步”,这可忙坏了巡逻的民警。11日晚7:13,这一幕发生在324国道龙海市颜厝镇路边村附近路段。

当晚,颜厝派出所民警正在路面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颜厝路边村新亭社国道上,有两名幼童在路上行走,疑似走失的幼童。

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2个幼童都只有2岁左右,一男一女,在国道边上溜达,而路面上车流密集,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个幼童带到安全区域,然后耐心询问孩子的姓名及父母信息。

可是,两个孩子都太小了,根本无法说清他们的家庭情况。考虑到路边寒冷,民警将两个孩子带回派出所,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信息等。没多久,就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电话,称知道这两个孩子的父母信息。民警立即核实,并驱车将两个孩子送回其家中,此时孩子的母亲正心急如焚地寻找走失的孩子。

原来,这两个孩子的父亲长期在外打工,母亲留家照顾小孩。当天下午4时许,两小孩趁着母亲不注意,结伴偷跑出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