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批网约车上线运营

zz.fjsen.com  2018-12-14 11:46: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漳州开发区首批网约车正式上线运营,为社区群众提供漳州开发区至漳州市区、龙海周边等地“一站式”城际出行服务。

本次投用的网约车由永鸿集团下属漳州永富出租车有限公司和“漳州帮邦行”网约车平台合作,投用车型为“大通牌G10”7座位型客车。乘客可拨打95170或关注“漳州港交通管家”“漳州帮邦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预约,

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于12月5日向漳州永富出租车有限公司颁发了5本《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这也是开发区交通运输局首次颁发网约车运输证,标志着该区首批“网约车”诞生。“我们把材料准备齐全,拿到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办理,当天就出证了。”永富出租车公司王毅芬常务副总经理对于开发区的营商服务赞不绝口,“办事速度快,效率高,出乎我的意料”。

因网络曝光了多起网约车事件,永富出租车公司对驾驶员的招聘和管理更加谨慎,要求全部驾驶员必须持有网约车从业资格证,且三年内无重大交通事故、无吸毒无犯罪记录,入职后还将开展安全行车、文明礼仪等岗前、岗中培训,提高乘客的满意度。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对外交通环境,先后开通一批跨区公交线路,引进电召出租车、公共自行车、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断完善区内外交通联系。基本形成了以常规公交和跨区公交为骨架,水路运输及道路运输换乘站为依托,出租车、电召车、网约车和公共自行车为补充的公共交通发展格局。(周小倩)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