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划明年工作,坚持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8-12-14 11:5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上午,南靖高新园召开务虚会,传达贯彻南靖县委务虚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总结今年工作并谋划安排明年工作。

南靖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南靖高新园在家班子成员及各村(居)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主干及园班子成员纷纷对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黄添木说,即将过去的一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短板,与高质量发展差距还很大。新的一年,高新园要将县委县政府对园区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围绕“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活动,重点做好园区提升、招商提效、工业提质、项目提速。

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说,新的一年,高新园要努力当好新南靖发展建设先锋,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抓运作,探索开发新模式;二是抓项目,提升发展新水平;三是抓创新,推动转型新台阶;四是抓配套,提高园区新品位;五是抓生态,绿色园区新常态;六是抓保障,落实服务新机制。

南靖高新园管委会主任冯志坚说,新的一年,大家要针对工业、招商、环保、组织、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找差,紧扣“六个抓”主题工作,突破瓶颈、全力攻坚,努力推进高新园壮大提升。(陈桂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