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接受考核验收

zz.fjsen.com  2018-12-14 20:0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省住建厅考核验收组委托市住建局及城建专家,对平和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当天上午,验收组首先来到平和县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该县污水处理的有关情况,随后查看了塘内湖公园、观音山郊野公园、御龙湾小区、广兆中学、自来水公司、全民健身中心、河滨路林荫道、阳明公园等17个地方的绿地绿化情况,肯定了平和县在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当前平和县县城建成区面积约7.8平方千米,绿化覆盖面积3.25平方千米,绿地面积3.1平方千米,县城建成区绿化率达到42.05%,绿地率达到39.7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3.94平方米,初步形成了绿地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风格特色鲜明的城市园林景观。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创建省级园林县城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观看了平和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宣传片。随后,相关单位领导汇报了平和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工作情况。验收组认为,平和县在“创园”工作开展以来,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已基本符合省级园林县城的标准,并同意向上级上报申请通过验收,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创园”项目的建设,加强园林绿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