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村部提升改造焕新颜

zz.fjsen.com  2018-12-14 20:2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色的党徽熠熠生辉,鲜红的国旗高高飘扬。走进云霄县云陵镇王府社区、北园社区、建发社区、金霞社区、云霞社区和下城村村部,入目所见的党建标语鲜红醒目,宽敞明亮的会议室、活动室、阅览室、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一应俱全,办公设备摆放整齐。

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代表党组织的形象,是村级开展各项工作的主阵地,为进一步打造党建新阵地,云陵镇把村部阵地建设作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切入点,统一规划,统一标准,逐一对活动场所面积、硬件设施、办公设备等进行提升改造,全面提升村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让旧村部焕新颜。

云陵镇针对过去所存在的村部办公场所差、村党员活动阵地少、群众办事不方便等问题,扎实推进辖区各社区(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全面提升改造,实现新村部“服务功能最大化,办公功能最小化”和“一室多能”、“一室多用”,使村部功能布局更加合理,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村部大变样喽”,提起今日村部提升改造工程,群众们都赞不绝口。下一步,云陵镇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村部提升改造工程,使之成为一个常态长效的服务平台,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共建共享的连心桥、服务发展的大舞台,真正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钟淳 陈小玲 何鸿伟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