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组织开展“警银面对面”活动

zz.fjsen.com  2018-12-14 08:38: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加强与属地公安、消防机关联络,构建警银联合协作工作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响应速度。近日,邮储银行平平和县支行邀请平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安防验收专家组开展“警银面对面”活动。

“安全”是永恒的主题。活动当日,专家组一行对该支行营业网点、办公楼中的各项安全防卫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对网点营业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保卫事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该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与现场专家的深入交流,结合平和县的社会治安情况,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防抢防盗等犯罪案件的防范交换了意见,并对于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警银面对面”的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警银联系,对于构建警银双向互动机制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定期沟通机制的建立,有效地预防了风险案事件的发生,形成了高效协作网络和长效联动,遏制了各类侵害银行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