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建设文旅游项目 推进会全域旅游

zz.fjsen.com  2018-12-14 18:0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日,龙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三蛇在双第华侨农场主持召开全域旅游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听取双第华侨农场、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全域旅游规划设计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解决措施。

龙海市领导指出,要树立全域旅游理念,加强总体规划设计,确保规划设计符合实际需求,有效实施;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融入生态、文化、健康、娱乐等要素,充分挖掘农场文化元素,打造富有地域特色的旅游品牌和旅游产品;要全力推进现有项目再提升,推动鹭凯生态农庄、百耕休闲农业、中经万方文旅项目、乡下人园艺等项目加大投入力度,做大做强品牌;市直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双第要加大引领企业和服务企业力度,带领企业快速高效发展,加快推进双第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蔡伟鹏 唐艺渊)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