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举行“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第四季度项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18-12-14 18:0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日,龙海市举行2018年龙海市“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第四季度项目签约仪式。涉及项目13个,总投资45.1亿元。

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物流、光电科技、食品产业以及配套项目等领域,其中永恒集团供热项目落地东园镇,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内容为建设“永恒能源”高效粉体工业锅炉微排放一体化系统及相关管网建设工业,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解决龙海市食品行业供热问题。

永恒能源董事长张誉铧向记者介绍:“我们是龙海市招商引资过来,主要是针对国家要求,现在对于工业热能,清洁排放,要节能,龙海现在是一个食品生产大市,所以就是对于很多散销锅炉很难控制,现有的情况是什么呢?几百加工厂,可能是单独有燃煤锅炉,有污染,我们上完这个集中供热以后,要提供一个清洁能源,给他们可以安全生产,也是清洁生产,这是我们的重要任务,目前为止,我们感觉到了我们可以上完这个项目,计算完以后,可以节能量大概达到40%,排放可以减低70%的排放到80%的排放,这也是国家希望我们完成的任务。”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3个项目都是投资大、质量优、纳税高的产业,包含了普洛斯、宝湾高端物流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这些项目将为龙海市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有力的补充和推动作用。

龙海市领导刘蓓晖、林香娣、郭翠琴、李伟民、苏森荣到场见证项目签约。(方勇顺 郭小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