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漳州 出行有礼”活动举办 倡导文明出游

zz.fjsen.com  2018-12-15 12:1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5日讯(卢丽娟 陈政虹)为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旅游的出游理念,12月15日,由漳州市旅发委、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建设优质旅游年 唱响文明旅游风——花样漳州 出行有礼”启动仪式,在市区华阳体育馆外广场举行,百余名文明车友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放心游漳州”旅游服务承诺倡议,参加活动的电台主播、企业代表、车友代表上台进行文明旅游宣誓。启动仪式后,在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主播的带领下,贴有车贴的15部自驾游车辆有序列队,进行“文明旅游 出行有礼”白塘湾自驾游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文明自驾承诺。

“旅游是一件寻找美、发现美、体验美的好事,休闲游玩的过程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过程,游客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反映了个人的文明素养,文明素养需要自内而外的自我修炼,出游时要率先垂范。”参与活动的车友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全社会对文明旅游的关注,形成游客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维护文明旅游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升游客素质和旅游业整体文明形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