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投资近200万元持续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整治

zz.fjsen.com  2018-12-15 22:3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 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以“创城” 为契机,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按照《漳浦县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方案,加大县城区绥东溪整治力度, 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有效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居住环境、提高城市品位。

绥东溪河由于淤泥堆积、淤塞严重,己削弱了溪道的自我净化功能, 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县建设局对绥东溪进行全面整治,开展溪床清淤疏浚。据了解,此次清淤溪床包含河尾桥至朝阳桥、朝阳路至绥东溪桥、绥东溪桥至鹿溪、东线排洪渠(工业南路-朝阳路)等溪床,总投资近200 万元,清淤长达5.4 公里。

目前整个清淤工作进展迅速,正进行第二轮沉集淤泥清运,项目建设正火热推进中,预计下星期底全部完成。清淤过程中, 建设部门指派专人进场负责指导, 确保施工安全、达标、规范。下一步, 县建设局将根据方案对绥东溪进仃截污纳、引入活水、生态治理等工作,届时将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呈现出一幅“人在岸边走,景在水中行”的景象。(邱枫 王中成 杨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