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8-12-15 08:3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龙海支行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号召,认真践行监管机构的指导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服务各个环节,做实做细服务小微企业工作,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该行将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己任,党支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将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业务骨干发展成优秀党员的双向培养机制,通过“党建+服务小微”模式,不断通过创新产品、简化业务流程等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缓解了部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截至目前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9户16194亿元。今年共新增授信小微企业18家、新增贷款支持7723.5万元贷款,并与3家小微企业达成贷款意向1500万元,为明年开门红作好储备。

该行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一岗双责作用,率队主动积极与龙海市金融办沟通,取得开展小额保证保险服务资格。不仅缓释信贷风险,还进一步拓宽服务小微企业贷款业务领域。截至目前,小额保证保险共计放款3笔/300万元,授信审批在途2笔/200万元,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提供金融“活水”。

为有效解决小微企业“无抵押物、难融资”的问题,该行在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合作协议实现纳税评级B级以上客户信息共享的基础上,筛选近两年度税收贡献突出的优质企业,以支部书记为首席客户经理,主动进行服务意向寻访,上门表达信用贷款支持服务诚意。

截止到目前共计发放税贷通2笔/400万元,授信审批在途1笔/200万元,为精准服务小微企业进行有益探索。深入宣传小微易贷。我行深入县域优质企业,积极宣传小微易贷产品的网上自主申请、网络自动审批、线上自助支用等优势,以缩短贷款审批时限、方便自主操作贷款支用等进行引导,不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贷款周转成本。

截止到目前,共计发放小微易贷3笔/192.6万元,授信审批在途1笔/100万元。(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