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交警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

zz.fjsen.com  2018-12-16 16: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芗城交警大队全面部署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给学生创造良好通行环境。

强化校园周边巡逻管控。以校园周边道路为重点,加强学生上下学高峰交通管控,增加巡逻警力,强化交通疏导,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设置护学岗,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引导社会车辆文明礼让校车和学生。

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组织。针对学校放学高峰时段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和人车冲突隐患,采取临时限制车辆通行、车辆临时单停单行等措施,严防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

完善校园周边交通设施。对本地学校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设施不完善的,增设交通安全设施和管理设施,优化完善防冲撞、隔离护栏等安全措施。

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会同教育行政部门,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升教师、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引导学生不坐超员超载、非法运营的车辆。

对于学生交通违法,交警蜀黍将对违法本人下发《学生交通违法行为告诫书》,并告知其所在学校,由校方进行通报批评教育。(芗城交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