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8-12-16 16: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芗城区宣传思想工作。

会上,区委书记侯为东对今年来我区在理论武装、正面宣传、阵地管控、文明创建、公共文化服务、对外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我区上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谱写芗城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聚焦使命任务,全力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当好富美新漳州建设中坚力量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主持会议并提出,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担当;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不断完善制度和规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着眼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快文化强区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充分发挥侨台优势,进一步讲好富美芗城的精彩故事;要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区领导郭炎河、汤如旭、蓝碰金、胡敦金出席会议。(郑凯 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