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邮政:邮乐网正式上线运行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8-12-17 18:4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海邮政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打造便民服务综合平台,线上线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17日,龙海邮政开展“感恩同行,邮你邮我”客户服务节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龙海本地优秀民营企业和大批优质客户,现场展示企业主打产品,为民营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展销和宣传平台。

龙海鑫农艺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是龙海鑫农艺企业,我们主要做杨梅深加工,现在正在申请加入邮政电商平台,希望通过邮政这个平台推广和宣传,能够让我们的产品卖得更好,包括这次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线下平台,让我们更直接接触客户,客户直接接触到我们的产品,并和各企业交流和学习,接下来我将继续和邮政共同推出龙海邮政伴手礼活动。”

“就是我们邮政的这个邮乐网,我们有个App平台,那企业可以把产品都入驻到我们这个平台,首先要通过申请,审核,审核成功完以后,我们有线上的一个App,那我们线下有各个网点,金融网点,包括我们咨询网点,可以线上线下一起来推广。”龙海市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郑瑞凤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龙海邮政致力于打造全市最大、范围最广、覆盖最深的便民综合服务平台,以及迅速、安全、方便的邮政寄递业务。目前,龙海邮政的服务网点遍及各乡镇,下辖21个邮政营业网点,19个邮政储蓄银行网点,630个便民服务站。其中,个人储蓄余额规模超过30亿,为客户提供包括储蓄、理财、保险、代发及信贷业务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龙海市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郑瑞凤告诉记者:“龙海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发挥邮政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优势,致力于精准扶贫,应用邮乐网平台,为助农扶贫产品提供宣传、销售、物流运输,到货款回收的系统服务。”

负责人告诉记者,龙海邮政将继续充分发挥便民服务综合平台效应,为本地优质民营企业和广大邮政客户做有效连接,起到牵线搭桥的良好沟通作用,更好的通过邮政农村电商独有的优势,线上线下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郭小慧 甘霖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