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颜厝:兰庭小区项目预计明年8月竣工验收

zz.fjsen.com  2018-12-18 16:3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8日,记者来到龙海市颜厝镇兰庭小区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对外墙进行落架,加快施工进度。该小区位于龙海市颜厝长边村,总用地面积约180亩,总户数3364户。

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景捍向记者介绍:“目前的现场进度是这样的,就是我们现在主要是在赶这个外墙落架,主要工序是第一个是外墙的这个纸皮砖,外墙装修这块,这块现在已经完成百分九十,然后还有一个内墙装修,内墙的粉刷,内墙的贴砖,内墙装修粉刷大概完成百分之五十,那贴砖的工序也已经进入开始在做了,那现场还有一个石板材干挂,还有一些外墙的增时期,缓时期涂料都在做,这个是我们目前现场的进情况,那主要的节点就是要在确保在我们本月底要把外架全部落完这是第一个目标。”

据了解,兰庭小区共布置24栋高层住宅,主要安置长边村、洪坂村等周边村庄征迁户3207户,共配套建设机动车位3613位,平均一户1.1个车位;此外,还配建一栋三层高、总面积2800平方米的幼儿园,将和小区整体同期交付使用,为城市开发建设解决后顾之忧。

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景捍告诉记者:“那第二个目标就是我们明年的8月份工程整体竣工验收,那第二个目标就是从明年开始以室外工程为主,然后室内的一些装修收尾,还有景观绿化,室外的一些管网还有一些配套设施的完善,明年主要是这些工作。”(蔡伟鹏 甘霖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