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强化基层青少年阵地建设 发挥群众服务功能

zz.fjsen.com  2018-12-18 16:3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8日,龙海市卫生计生局领导一行到龙海市海澄镇检查指导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

领导一行来到海澄镇大埕社区查看了大埕社区的心连心弘正爱心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该活动中心于2015年9月成立,面积350多平,设有健身器材、图书馆、教室。活动中心的培训班每周开班一次,每次培训青少年10多人次。海澄镇安排教师在培训班青少年进行学习指导,同时在指导学习的过程中讲解一些充满正能量好人好事和趣味故事对青少年进行熏陶,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每年的“六一”节的时候,培训班通过举行各种各样的小活动来庆祝儿童节,让青少年能过欢度节日。

领导一行对海澄大埕社区的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海澄镇切实推动青少年健康教育项目进一步落实,提出海澄大埕社区的青少年健康教育工作可以与居民养老保健相结合,从而进一步发挥这个基层社区活动中心服务群众功效。(龙海市卫计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