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微信智慧医院平台”上线

zz.fjsen.com  2018-12-20 08:39: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医院获悉,近日,漳州市医院“微信智慧医院平台”上线,市民可通过该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门诊充值、查询报告单。

据悉,市民只需关注“福建省漳州市医院”微信公众号,完成注册认证后,即可在线预约所要就诊的科室、医生及时间。同时,市民还可通过平台的门诊充值及住院充值两大服务,随时随地充值门诊、住院账户金额。值得一提的是,在漳州市医院已上线“统一支付平台”服务中,不仅支持现金、银行卡结算,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方式,就诊完成后,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的便民服务中,通过门诊服务/住院服务实时查询检查检验结果。

据了解,微信功能升级是市医院打造“便民惠民”服务体系的一部分。目前,市医院正搭建多点结算平台,推行床边结算,把住院结算窗口“搬到”病区或病床边,优化患者出院办理流程,提高出院结算的办理效率,为患者及家属节约时间。目前,这一系统在该院4个病区开展试运行,未来将在全院推广运用。(记者 王心如 通讯员 陈日根 谢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