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银行未及时交存款准备金 被央行处罚

zz.fjsen.com  2018-12-20 09:0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讯(记者 王龙祥)近日,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发布(龙银)罚字1号行政处罚书,龙海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未按规定及时缴交存款准备金的违法违规行为,被人行龙海市支行罚款2681.51元。

《龙海市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2018年10月1日-12日,龙海泰隆村镇银行未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实施平均法考核存款准备金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完善存款准备金平均法考核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法定节假日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考核规则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及时足额缴交存款准备金,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存款准备金管理的通知》,对该行(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维持期内存款准备金交存不足部分按内日万分之六比例处以罚款2681.51元。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名称是中国人民银行龙海市支行,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8年12月10日。

据了解,龙海泰隆村镇银行于2018年7月26日开业,这是泰隆银行发起成立的第八家村镇银行,也是漳州台商区和龙海市首家村镇银行。《漳州银监分局关于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显示,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核准机构住所为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角美镇翁角路70号,核准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