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首部扶贫微电影《真爱》即将杀青

zz.fjsen.com  2018-12-20 17:3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平和县首部扶贫微电影《真爱》正在拍摄中,该片是以五寨乡、芦溪镇、长乐乡等乡镇开展“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一部微电影,将于20日杀青。

影片以五寨乡、芦溪镇、长乐乡“精准扶贫”事迹为主要发展地点,并取三个乡镇中一个字,虚构“五乐镇”为地点,时间为2015年到现在。以平和县委、县政府制订的具有针对性的“居者有其屋”“蜜柚小镇”“一个不能少”等政策为背景,讲述了党的干部为群众尽快脱贫而努力工作的事迹。塑造了以镇长为代表,忠诚党的事业的干部艺术形象,以高度集中的手法,塑造了因病致贫、在政府帮助下摆脱贫困的农村妇女水莲一家的典型艺术形象;以短小精湛的篇幅,广阔的场景,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导演姜茂蔚说,他深受平和人民以及剧情的打动,因此自己也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人物,就是剧中人物曾镇长的战友。

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故事片,也是一部展现平和山川河流,人文景观的风光片。该部影片于本月16日开拍,将于20日杀青。(陈小花)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