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货车司机起步前未观察盲区 碾轧致死一幼童

zz.fjsen.com  2018-12-21 09:0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李鹏宇 文/图)近日,华安的朋友圈“疯传”着一则关于一辆大货车意外碾轧幼童致其身亡的消息。同时,部分华安读者还发来了多段相关的图片和视频。

前日,导报记者从华安警方处获悉,网传的有关视频和图片发生于上月9日,林某驾驶中型货车,在途经华安县湖林乡西陂村时,该货车驶入割堀 9号加水站加水,哪想竟导致一场悲剧的发生。

华安警方称,根据现场的证据和监控分析,当时,货车停在事故的地点,正在加水,货车司机从车上下来后便进到旁边的房子里。而此时,一名小朋友骑着儿童学步用的“蜗牛车”自己一个人在货车附近玩耍,之后小朋友骑蜗牛车来到了该货车的右侧车身,随后,货车司机从附近屋内出来后,便直接进了货车驾驶室,并直接发动了该货车且往前方行驶,而当时,那名骑蜗牛车的小朋友正处于货车司机的盲区,结果就发生了事故,那名小朋友被刚往前行驶的货车轧到,抢救无效身亡。

其间,民警感叹,驾驶员的疏忽,一个天真无邪的生命就此陨落,再一次告诫“老司机们”:请您重拾刚拿到驾照时的谨慎小心,在驾车起步时,一定要仔细观察车辆周围情况,起步前,打转向灯,鸣喇叭。如果车辆旁边道路有正在行驶的车辆,应让其先行通过,确认安全后再起步行驶。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