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启动2018租金补贴申请工作

zz.fjsen.com  2018-12-21 17:3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日,记者从龙海市民政局、龙海市住房保障办了解到,根据《龙海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龙海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分配管理细则的通知》规定,龙海市凡符合租金补贴条件的对象均可申请2018年度租金补贴。

今年廉租房租金补贴申请条件有所变化,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可在户籍所在社区领取相关表格,如实填写后于12月17日至12月26日提交给社区。据了解,今年龙海市2018年度申请租金补贴的标准分为两类:申请租金补贴的家庭需具有市区城镇常住居民户口且满3周年以上、家庭成员未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人均年收入低于22680元且人均财产低于45360元、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3平方米及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赡养或抚养关系;申请租金补贴的个人需未婚或离婚但婚生子女归对方抚养的个人,且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以上(民政部门认定的年满18周岁以上的低保人员、残联部门认定的无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不受此限)。(龙海市民政局、龙海市住房保障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